終點裏的起點

這曾經是我認爲最漫無邊際的目的地,而趕這趟旅程的代價,是置興趣于荒蕪,以至於這兩年來都不曾動筆。懷疑過也迷失過,甚至質疑過這一個所謂的終點是否遙不可及。離家七載的時光里,直到今天衝綫的這一刻,我才察覺這一個遙不可及的終點,已經到達終點。


我回來了,帶著你們的期望,回來了。這一段有歡笑與眼淚的旅程能夠啓航,在順風或逆風中航行然後安全回航,全賴於你們毫無上限的支持。無怨無悔是你們給我的所有,那一些堆叠在心裏的愛與感恩,在此刻如傾盆的情緒,滿溢卻真實。謝謝,阿爸阿媽;謝謝,大姐二姐。希望此刻的我,是你們的驕傲。

七年時光,是兩千伍佰伍拾伍天,好長好長。七年時光,相較一輩子,好短好短。這七年時光里,你,我的守護天使,我的知己,我的情人,感謝有你。我們這一段永遠隔著一萬公里與八小時時差的關係裏,依舊保有當初那最真摯的信念,有增無減的愛,還有毫無保留的互相扶持,才讓這一段滿布荊棘的路,平坦些許。謝謝你,我愛你。

或許對於你們,相較于朋友,我更愿意說你們是家人,是我生命裏無法撇除的一部分。那一些相識微時的點滴宛如昨日,我們卻都不得不承認我們早已不是小孩。這一路上是如此幸運,擁有你們那不計得失的陪伴。如果人生重置,與你們的相識也必須重來。謝謝陪伴,謝謝你們不曾離開。

舊時光總該結束,新旅程總會啓航。

這裏,是終點裏的起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0.4.1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