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都要跨过去

IMG_20130807_173420_1611581

我以为我终究会回来,在离开时的那一次,我以为我会回来。

我摇下车窗,窗外的冷空气来到冰点,窗内的空调毫无顾忌的呼啸,我想让它们来场比赛,比谁先冻着我的心,比谁能凝固时间。又匆匆,走过那五年。似昨日,挥别那一次,眨眼已逝。已逝,思念慢慢变成怀念,然后领悟,是一圈轮回,缘来聚,缘去散。今夜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去祭奠与放肆。

我终究没有回去过,在那一次离开以后,我们都没有办法回去。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我记得你们的脸孔,却在年复一年的聚会里,残酷的慢慢的删除一些脸孔。我开始斤斤计较,我开始细数人头,我开始介怀、失望、然后像末期癌症病患等待死亡般习惯。我不是小气,只是那是一种习惯,是那一部叫青春的电影,你和你的戏份太重,变成我戒不掉的瘾。

我们开始流浪,流落到天涯某一角,然后消失。

不曾停歇的追逐,慢慢走远的路途,那一年的荒唐和糊涂,一起踏过的片片荒芜,却是我想保留的曲目,最不舍的乐谱。都化成祝福,寄托海鸥,陪你远走。 

半辈子朋友,三辈子缘。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2.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