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Camera 360

  我是个在回忆里生存的人,窗外那一些映入眼帘的景和物,或许我会在好多好多年以后,记起它的美。我想,我的过去,有太多值得留恋的地方,所以它才让我如此眷恋。我又在今晚,想起那一幕幕,属于你的点点滴滴。

又在今夜,突然想起,你。

 

  这一些关于你的故事,是我回味上五个世纪也不觉得乏味的小说。我记得故事的所有情节,记得那一年你靠在窗边的背影、记得补习班前小学食堂的午餐、还有我们常走的那一条小路。我记忆里关于你的烙印,也许就是你的背影;你是我不停追赶的目标,哪怕只有背影,步伐依旧轻盈。

直到哪天,你决定翱翔,我的窗外,注定找不着,你的背影。

 

  属于你的二十一,生日快乐。只愿你健康,只愿你开心,只愿你找到你所渴求的一切。如果哪天你迷了路,不要害怕,这世界属于你的每一个角落,你踏过的每一寸土,我的心都曾陪你走过。我,一直都在。是啊,我的心一直都在,哪怕属于你的二十二和二十三,我无法出现。

我最想看清楚的窗外,早已模糊不堪,却已不再重要。

 

你的窗外 是我的期待

是雪白 还是秋叶把大街埋

用几载 等你归来

愿我和你的所有等待 换回同一片窗外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10.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窗外”

  1. 字字都是深情 :) 身在他乡,心在远方。世麟加油!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