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老街

Camera 360

自由,是什么?我是个向往自由的人,打从小时候。父母从来不会打扰我的脚步,让我像面风筝,自由自在的翱翔,无拘无束的成长。自由,是那一年那一个在油棕园里快乐奔跑的小孩;自由,是窗外那一片蓝天白云。是自由,让向往窗外蓝天的我,无意撞上了坐在窗边的美景,叫做你。我还是没有想通,是什么原因,让那一年,懵懂的我对你如此着迷。

 

可惜,我们这一路走来,都不曾平坦,距离永远都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三个月,原来将在明天悄悄结束。这一刻,我多么努力与时间抗争,奈何,这一刻就算我挪开油门上的右脚,时间终究会把我打败。这一段送你回家的路,还是慢慢走完。

 

感谢你,让这一个太早长大的我,在你面前当个小孩。看着你那消失在黑夜里背影,眼泪始终还是决堤。对不起,我还是不舍,不舍你的离去。一年后,转角那间咖啡店的猪肉粉,是否还在营业?一年后,湖畔的那家西餐厅,会否已经老去?一年后的你,长成什么样?

 

眼泪总会慢慢晒干,拂去心里的不安。

我的情人,我的知己,我爱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9.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