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808_175127_2249539

我又习惯性的望一下停车场最尾端的那一盏路灯,它已老,却依旧服务。我离开时,天微亮,它等待下班。而这样一个灰蒙蒙,倾盆大雨的黄昏,它却已经如常上班。是啊,归家路太长,这一个二十四小时对我来说却显然不太充足。我在昏暗时出门,在昏暗时归家。是啊,归家路太长,我在三年前离家,却好似看不见返航的路。

 

  我偶尔还会想起,那一年长满路两行的圣诞树,高高大大的,刮起风时在树下呆着,特别凉爽。就在我偶然想起曾看过这样一种树时,原来它已淡出我的世界开外。那一棵婆婆家外的圣诞树,是那一年我归家的标记,是我与凉风约会的地方,是我童年记忆的某一块拼图。原来,那一年的那棵圣诞树,留待今天,连被砍伐后留下的树头,都早已被白蚁腐蚀,只会活在我的记忆罐子里了。

 

  是啊,我开始用一点一点的回忆,去喂食想家的空虚,想你的寂寞。生活走得太匆忙,压力大得就快被击垮,我为谁存在?为了存在而存在。又开始失眠,我又开始变得焦虑,我曾引以为傲的情商,原来都被情绪和压力慢慢吞噬。我,已不自己,心里有过的那一团火,慢慢被现实浇熄。已找不回那一个曾经不顾一切,为梦狂奔的自己。

 

  放下吧,别为了谁或谁,去质疑那一些你坚持的原则,那是你,那些原则就是你。有什么关系,伤口是成长的记忆,就像我爱说的,累计回忆。何必把自己解剖,慢慢蹂躏,只为了满足那些谁的谁。我必须相信,我总会等到那一盏明灯,那一盏会懂我的明灯,引领我,走出这片荒芜,这一个黑夜。

 

  还有什么能被偷,需要就拿走,走了就走了。为了什么去哀愁,去哭去狂吼,管它是与否。

 

  等明天,一定是晴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4.9.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