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说再见

IMG_20130806_150852_2419502

人生是什么?也许是期待长大,也许是憧憬未来,也许是等待死亡。被大雨光顾后的凌晨两点,空气降到冰点,侵蚀着空洞的心。

 

莘莘学子,倒数开学的日子,背上行囊,回到那一座霓虹灯无比绚丽的不夜城。不睡的城市,入夜,怎么却如此冰冷?或许,这就是大学生了解的人生,它在我渐渐学会独立时,让家里那两老,慢慢老去。成长的代价,我开始领悟。

 

离别季,祝福一句句,谁人在哭泣。


我早就应该,在那药味弥漫的病房里,实习离别。当心电图被拉成一条长长的直线,是一场死别的预告,那一个永远都唤不醒的亲人,怎么都让人心碎。我想,这就是人生,哪怕你还有遗憾,哪怕你还有满满的不舍,终究还得离开。


离别季,眼泪一滴滴,情绪需麻痹。

 

微微抱恙,脸颊不温不烫;
血压慢慢上涨,心跳失序乱荡;
离别总和情绪抬杠。

 

离别的惆怅,是什么模样?
长成你的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9.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