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落了1

one-cupcake-and-candle

二十一岁,是不是我们都憧憬的年龄?是啊,成年、自由、独立,都不是我们小时候最想要得啊,不是吗?我想,你也曾如此期待,期待这一个象征成年礼的生日,对不对?我只是想,因为这一个假设性的问题,我永远都得不到答案。

“是啊,有些问题,撇除假设,我依旧没办法得到答案。”

 

我最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我依旧留着,那一封你发给我的生日祝福,重温一遍,也把你留给我的祝福,回寄于你。你,会听见吗?送你一顿大餐,就可以换回你的笑容,对不对?你依旧是你,依旧是容易满足的你,却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落了你自己。

“我依旧留着与你的所有记忆,依旧留着你那不辞而别的伤疤,依旧留着泪。”

 

本来就不该留恋 眼泪总会沉淀
别说抱歉 离开只是你先徒迁
还会相逢再见 诺言还会兑现
你的容颜你的面 你的脸 依旧想念
一遍一遍

 

许个愿吧,朋友。

生日快乐!

生忌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6.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20,落了1”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