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20121030_153000

  我想,我们都曾收过礼物,对吧?是啊,礼物,你是怎么去定义礼物的呢?在生命的某个阶段,我曾渴望,礼物是一些比较实用贵重的,手机、手表甚至金钱。直到你离开后,我对礼物,又有了新的定义。我明白了,你生命里的某份礼物,有时候可以珍贵得无法替代。
“你生命里的某份礼物,是谁留给你的最后一份礼物?”

  我以为,我已经放下;我以为,我已接受这一个事实;我以为,伤口已经结巴。原来没有,当我再次不经意发现这一份礼物时,心依旧会疼。我已经失去勇气,去打开这一个记忆盒子,回味你留下的字,缅怀那些实现不了的约定。
“我已经失去勇气,在打开这一个记忆盒子前,眼泪已决堤。”

  去送一份礼物吧,给所有你爱的人。那是一份带不走的祝福,就算哪天你已不在,你留下的,足够让那一个想你的人,回味上一个世纪。或许,现在的我,不够勇敢,不愿再去触碰那一个伤得很深深很深的伤口;就让我装傻,让伤口慢慢愈合。
“总有一天,我会变得勇敢,去触碰那一些你留下的甜蜜回忆。”

曾有过一本记事簿 记着你所有脚步
总会有人走得唐突 忘了逗留忘了住
感谢你留下的礼物 和对我们的守护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4.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