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行道

IMG_20130309_175707_2353634

 

  又开始期盼,这一次雨天,何时才能放晴。又坠入想你的局,在你离开的很久很久以后。也许雨下得太久,但故事里的我,却始终不肯正视问题,问题都已锈迹斑斑,似故障了的引擎,哪天我就突然失去动力。

“那一副故障的引擎,需要一个技工,更需要你。”

 

  我们都太脆弱,在某一个早晨,我永远都不懂,会突然失去谁和谁。上一个清晨,睡眼惺忪的我,失去了你。我以为是梦,还以为是梦,而直到我已惊醒,你都没有出现。谁都不舍,谁都不肯松开双手,最后,谁都必须继续走。

“我以为是梦,还以为是梦;原来你似梦,来过,却没有停过。”

 

  醒了,我们总有过一段不愿错过,却错过了的过去。终究,都会明白,我可以不停缅怀过去,却没有办法继续活在过去。就恰是单行道,我和你都驶过了头,我可以透过往后看看那一片走过的街景,却没有办法掉头。

“我们留下了彼此的过去,却错过,未来。”

 

雨纷飞,带走谁的泪与悲?

醉客酩酊忘了情,为了情。

你的手心,渴望套牢谁的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4.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