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

598908_432475376786353_929036921_n

“霜雪清滢照无邪, 相许天飞朝玉阕, 忽一云开水中月, 不堪情死独苟且。”

 

  错愣,为何你就这么离去,无声无息。我依旧无法消化,你已离开的事实,太突然,回不了神。我反复翻看你留给我的最后一封信息,最后一封祝我生日快乐的信息,慢慢回味,你却已经变成回忆。而两个月前的火锅聚餐,成了我记忆里对你的笑声,还有你那张成天挂着笑容的脸孔,最后的一并录像带。

 

  仿佛就在昨天,我们还是同班同学;就在昨天,我们一去去过的毕业旅行,一起熬夜玩过的真心话大冒险;也就是昨天,那公园的篮球场,三打二的友谊赛,还有那在白天燃烧的中秋蜡烛;仿佛就在昨天,而那个昨天,在今天,被你一并带走。

 

  一切,太仓促,太短。我依旧奢望,和你当很久很久的好朋友。我依旧奢望,这只是一场噩梦,梦醒,剧终,你会再次出现。原来,都是奢望,我们当了好朋友,却当不了很久很久的好朋友。原来,是场噩梦,却不会梦醒。剧终,你永远不会再出现了。

 

  下辈子,请你别再赶路,好好走完这辈子还没完成的旅途。 
 
  愿,在天国的你,安好。
  愿,下一次,你不再爽约,乖乖出席你说过的聚会。
  愿,下辈子,还能成为你的好朋友。
  愿,你当个笑容最甜美的天使。
  愿,你别再迷路。

 

  荔婷,一路走好,安息。

 

  在很多年以后,我也不会忘记,你的笑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2.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安息”

  1. 望你朋友安息!
    你也別太難過了,
    節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咖啡,他会听到的。

      删除
  2. 别太难过哦~好好照顾自己~愿你朋友安息~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