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恋是缘

20121222_174744

空荡荡的街,16度的房间,心空璀璨的天,还有寄托爱意的思念。是啊,我在想你,情人节快乐。只是横跨半个地球的距离,爱意,只能凭空。

“我在14号的零时零分想你,渴望13号的你,安好。”

原来,这只是我们的第二个情人节,却仿佛,和你走了好远好远。明白,是我们故事的起点,不太平坦,所以经历太多,所以磨练太多,所以爱你好多好多。

“爱情是本故事书,我是书的作者,你是主角。”

这些年,有这么一个你,陪我哭过,笑过,勇敢的爱过,纵使隔了半个地球,我却可以在梦里和你牵手,在文字里细细的想你,在甜蜜里慢慢等你。

“你,是我最简单的幸福。”

原来,等待那天你来靠岸,已经不再那么苦涩,却还是带着淡淡的思愁。我用等待的时间,建筑我的梦,你的梦,我们的梦;一个人,一扇门,等你归城。

“柔肠一寸愁千缕。”

愿耗一世缘,画个圆,把你藏在里边,让你躺进我的心田。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4.2.13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