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未来的日出

campro_000004

  终于,还需坦然面对;无处可躲,无法逃避。就算油门能一踩到底,也追不上,开始远去的你。

  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一个学期,我最幸福的一个学期。那是我曾经的梦,实现了,却被戳破,像泡沫,不会长久。

  那些一起走过的路、一起经历过的困难、一起做的梦、一起去过的旅行、一起品尝美食的满足,在一起的一起,一起一起......这一切的一起,少了你,不再拥有多大的意义。我不敢想象,未来五年的空窗,没有你的所有日子,生活变得不再有趣,对吧?

  而那个我们曾今一起发的梦,目标依旧清晰,你却选择飞翔。去一个一万公里以外的城市,去一个八小时时差的城市,去一个不再有我的城市。

  从今以后,你不再真实。我们之间,变成一张照片,一段视频,也或许只是一封电邮,不再有接触,不再真实。不哭,至少在你面前,我还是那一个坚强的我,没变,永远不变。只是一个人时,我依然眼泪绝提,无法控制。

  你的日出,我的夕阳;你的早安,我的晚安。

  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五年后,依然希望拥抱着你。

  只是时间在变,

  担心谁人都经不起考验,

  难以下咽,

  从此变成一只无处落脚的燕。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6.8.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留给未来的日出”

  1. 缘份--缘份里除了有缘还需要有份,而份除了有人在身边,更有个分在里头。
    短暂的分离是难免的,也是让两个认为有缘份的人在’分‘了过后,
    用时间和距离看清两个人的缘是对或错,
    有缘未必有份~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发现到彼此不是对方生命里的一份子,
    应该做的是给予对方祝福,让他/她放心的去找她/他的那一份子。

    而如果短暂的分离之后,他/她又回到了你的身边,
    那么你们就是找对了你们的缘分~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