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

000038

2012年7月15日 凌晨2时2分

就快八月,又一个一起走过的年头。
我们的纪念日,几回?
我盼望,几次轮回。

字字句句,听进心里。
你渴望的,期望的,我都希望为你奉上。

却不得装傻,
心痛和不舍,学会了做迷藏的玩法,不再犯规。
宿醉,半分醒,宁愿不醒。

留不住的你,背着装满梦的行囊,开始远着。
我握着秒表,为你倒数。
眼泪企图模糊秒针,掩耳盗铃。

还要生活,别再继续失眠。
故事的女主角,飞翔。
泪是梦的代价。

梦了,痛了,懂了。

而我,醒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5.7.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