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

campro_000009

习惯了,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穿梭在两座不同的城市之间,周五的归心似箭,周日的万般不舍,对我来说,已经不太起伏。也许我已麻木,回家的路途,在两年后,已经如此熟悉,少了激情,少了火花。

习惯了,每个在家的周末,回来看看老朋友。每一个这样的周末,总会接收不一样的消息,却选择一笑置之。不是不关心了,只是不想投入其中。明白,每一个不同的消息,都和我说,大家都在改变,我也不例外。

乏力,不想分析;逃避,只想当个聋子与瞎子。至少,你们还是我脑海里,最完美的你们。曾经的你们,陪我走过那些路,造就了现在的我;但是,我现在身处的未来,却不在你们的回忆里。

我好压力,努力应付太多太多的课业,一堆或许我根本没办法统统吞下的功课;我却还要,还要努力学着接受,你将要带着你的梦想,向地球的另一端,继续飞翔。

你带了勇气,带了梦想,却落下了我。

原来,我是一个出色的演员。我努力扮演着一个无忧无虑的人,努力说服所有的观众,我能处理那一担担的压力。原来,我不曾欺骗任何观众,却骗到我自己。

我紧握车子的方向盘,似乎掌控了一切,却突然忘了归家的路。

那一条,通往我心里的路。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7.6.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