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温的心

20120424_124235

多少篇这样的稿件,打到半途,胎死腹中。多少次这样的博文,反反复复,删删写写,写写删删。满腔文字,无力述说,亦,没有温度的心,写不出有生命的字。

我的生活,突然急速降温,找不着原因,,毫无头绪。偶尔失眠,偶尔烦躁。感觉不到的压力,异常折磨。墙上层层的斑,是岁月的痕迹,看得见,涂上一层厚厚的漆,即消失不见。心上厚厚的尘,看不见,就算隐藏的再好,灰蒙蒙,让我看不清蓝天白云。

在这一座城市,经历许多,长大了,却找不到最初停靠的海港了。偶尔会想家,组织一万个理由让自己回去,却同时面对着一万个阻止自己离开的理由。习惯了四楼高的视角,我以为,站得越高,看得越远。顿醒,我才明白,我甚至不明白,蓝天的蓝,是怎么样的颜色。

原来,最低点,看得见辽阔的天空,甚至大树的绿。

一点点疲倦,一点点累。

一点点,一点一点,不是一点。

喧哗的城市,我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失温的心,我感觉不到我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6.4.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