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点

2012-03-24-025

时逝,热情不再;荒废,久矣。再也找不会当初经营这博客的热情了,也许,文笔和思绪,在和时间的搏斗中,打了败战,找不回来。写一个这样的博客,记录着怎么成长,失去热情的那一段,也许就像人生中的某些阶段,突然短路,突然感到挫折,过去了,后悔失去的,却追不回了。你不在可能在若干年后的今天,完美的记录下那个阶段的一切,就像你不可能再次回到那一年,去修正你所错过的一切。

当我不断的和上一阶段的朋友见面,不管是认识一年或十年,我都会变得惆怅。我们曾经共享着上一阶段的大部分时间,共享着喜与乐、伤与悲。不是吝啬分享了,只是时间不再允许了。我们不再一起经历和面对,你的所有喜或悲,我听见,却看不见了。无法感同身受的快乐和伤悲,只能靠想象,去修筑那一面曾经一起打造的墙。

次数不曾减少的聚会,人数却开始减少了。我开始习惯躲在角落,静静观察大家的变化。成长了,我们都不再是当年的那个我们了,我却依然喜欢把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回忆拼图,强行拼在你们的身上,然后细细咀嚼,我们人生交接的那一年,还是那几年。拼图也许不再合称,却保留着那一年,我们慢慢建筑起来的情和义。

明白生活总是在改变,学会接受、习惯、迁就。我也在改变,开始在追逐梦想的道路冲刺;追梦人,是幸福的。是啊,能坚持最初的梦,是幸福的,你知道吧?你要勇敢的去追逐你的梦,心的感觉,就是你决定的指引。如果翱翔是你心的声音,给你我的勇气当礼物,带着它,向你想去的地方飞翔吧。我不介意等你,也愿意等你。打从和你牵手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曾想过离开你。认定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爱的人。

成长的过程,我们开始用自己的双眸去看这个世界。景色开始越来越辽阔,收录我们眼里的越来越多,越来越远。我却往往忘了,再辽阔的景色,总会有盲点。

盲点,盲的不是眼,是心。

慢点,仔细看看存在你我他之间的盲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4.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盲点”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