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_165816

2月9日凌晨12点30分,40小站的第160篇博文,是不是值得纪念呢?我也不知道。最近的最近,失去了经营部落格的热诚,或许是好事。文字,是我抒发压力和情感的管道,是悲伤失望的出口。当博文开始减少时,亦代表着我的世界不再阴霾。是时候,改变我对文字的定义,反之,这部落格会找不到方向。

过完生日了,迈入人生的第2个十年了。我开始迫切的感觉到,不再会是小孩,我必须为我人生中的每一步,负上一切的责任了。已无法像个小孩,在面对问题时,只要躲进父母的臂弯,就不再会是问题。依稀感觉得到,父母开始老去,不在拥有满满的活力。答应你们,给我五年的时间,毕业了,我们就互换角色。这一次,换我照顾你们;换我为你们解决问题;换我,当你们的臂弯,只要你们躲进来,所有的问题都不会是问题,答应你们,也答应我自己。

这是人生另一段路,或许不平坦,我却已准备足够的勇气,往前继续前进。这个20岁的生日是幸福的,因为有你。你曾经只是我梦里的全部,执着过、无知过,尝试放弃过。我确实傻过,却凭着这股傻劲,俘获你的心。你,是我曾经的,现在的,未来的最爱。想和你踏遍,我生命里的每一段路,每一个回忆。

好想念,那一年,一起上课的日子。想念的纯纯的友谊,没有顾虑,只有欢笑。时间真的无法为任何人停留,我们也不会有例外。或许,时间改变了我们所有人,我却坚持的相信,我们曾经一起有过的回忆,是岁月洪流之外的。不看,不听,不插手,我只想保留你们在我心中最纯真的模样。再许一个愿望,用最干净的友谊,做一辈子的朋友。

那一年的街道,那一年的心,或许开始褪色,但谁也夺不去它曾经的光辉。或许你看到的,只是很简陋的后巷,我却在涂鸦和褪色的墙上,看见当年傻得可以的你、我、他。

已经不再奢望什么,当每年的生日愿望停留在家人安康,你就不再是个小孩。

这是最简单的幸福,平平安安,健健康看,足矣,足矣。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2.12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