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1

  恩,夕阳西下了,旅程结束了,这五天的旅程,这18个月的旅程。以为,时间还多,可以慢慢品尝。以为,时间还多,才发现还没学会珍惜,大家已经远去。

  本该在三天前就完成的这篇博文,却因为太浓厚的情绪,无法下笔。是啊,太浓厚的情绪,真的让我下不了笔,不懂如何开头,如何结尾;或许是,不懂如何总结这一份太过沉重的事实,我们各奔东西的事实。

  这一份离别的惆怅,比两年前的那一次,来得感伤,也来得沉重。我知道,也明白,要维系任何一段超过200公里的友谊,比想象中困难。当你再也没办法分享生命里的每一刻时,友谊必然开始走远。

  亦,这是我们的必须面对的事实。成长的代价也许和你生命中过客的数量是相等的。而我却奢望,我们的友谊,不只是过客。

  那一个黄昏,那一片沙滩,那一个我,还有你们。

  那一个保持联络的承诺。

  我记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12.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3+3”

  1. 放心。对我们有信心!我相信我们六人行的缘分一定不会只有这样。

    回复删除
  2. 有離別,才顯得相聚更珍貴。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