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011092

  说了再见,也许就再也见不到。其实心里都明白,再见,也许真的不再容易。现实,当每天说再见的次数叠加时,就到了再见也困难的时候;惊醒,才察觉,已经逝去。

  一年零六个月,足够让你认识一个朋友,却不足够,让你彻底的了解这一个人。再见?其实我连你家的正确位置都不知道,谈何容易?

  但,我依旧相信,一段友谊,它的质量不在于时间的长短,却在于一起经历过什么,一起分享过什么,也一起感受过什么。

  能期望什么,不再重要。

  某天某个街口巧遇,请你记得,这张脸孔出现在你生命的某一小部,演过路人甲。

  请我,记得。

  珍重。

  续,在哪天,有缘时。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9.11.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