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笔

LSL049

  曾经问自己,走出中学校门后的我,还找不找得到人生中所谓的好朋友。犹豫过,迷茫过,也封闭过自己,知道最后才发现,好朋友,其实很简单。


  又到毕业的季节,一年零六个月在人生里原本就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也许你们注定是这趟旅程的一个过客,但我会记得,你们在我心中曾经留下的脚步,曾经刻下的回忆。


  朋友,其实很简单。偶尔的关心,失落时的倾听,都带着满满的爱和友情,不需要复杂化,不需要任何加工与处理,那就是一份淡淡却回味无穷的友谊。这份味道,在脑海里,亦是心里,不会散开,也没有保质日。


  路,永远都会有那么一个尽头。看到的也许是尽头,但尽头的那一段总会藏着另一个出口,视乎你有没有用心在看,用心在听,是的,用心,别无他法。所有感情,也许感觉到的,比看到的更来得真实。


  蜡烛也许就快燃到尽头了,但心若在,友谊怎么都有办法联系。


  亦,说再会时,请珍重。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6.9.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