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们

1

  好久不见,是啊,真的好久了,遗忘的你,不好意思。这个月发生太多太多事,有让我措手不及的,也有让我欣喜若狂的。也许,人生,就是如此编译。

  我爱我的家乡,这里有我数不完的汗水,泪还有回忆。这里有你们,一群能让我毫无顾忌的朋友,让我觉得很安全的避风港,让我歇息的乌托邦。

  坚持,是我对你的承诺;你,终于听见我的坚持,感受我的真心。珍惜每一份爱,珍惜所有的一点一滴,就算前路满是荆棘。

  路,也许还很漫长,却不在迷茫。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1.8.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