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




  也许,我真的心动了。一个承诺,一个三年来一直紧紧握着的承诺,是时候放开了。我想重新来过,让一切一切重头,好不好?

  喜欢你的微笑,喜欢你那足够让我会心一笑的一举一动。我怕时间太短,来不及爱你;我怕日子太少,还没将你刻在心里,你却被时间的洪流带走。

  这不是梦,也或许,这是梦,一个看得见,碰得到的梦。

  原来多少斤的爱,就会给你多少斤的思念。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4.7.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心动”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