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

LSL0226

 
原来能从十点睡到六点,也是一种美好,一种证明我没有失眠的美好。

原来能感觉天气的变化无常,也是一种美好,一种证明身体依然扛得住的美好。

原来在变化无常的天气下感冒,也是一种美好,一种证明我还活着的美好。

原来躺在堆积如三的作业偷懒,也是一种美好,一种证明我依然可以念书的美好。

原来看着你的笑容,也是一种美好,一种感受幸福的美好。

美好靠乐观,幸福其实很简单。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7.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美好”

  1. 赞同!
    幸福与否,纯粹取决于个人心态与心境。只要知足,懂得用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的生活,幸福其实很简单! :)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