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快乐

1

  好累啊好累啊,考完试忙着玩,原来也是非常的累的,但却是欢笑声中的累,值得,值得。

  一年前,也许我徘徊在分叉路口,做了一个无法预测对或错的决定;一年后,也许对或错依旧没有明朗,但你们在我回忆里的这一部分,是绝对没有错误的。也许,我应该选择相信,或者深信,跨出的第一步与接下来的每一步,都不会是错。

  从来没有预见,能在这里遇见一群这样的你们,一群在我回忆每一页烙下足迹的你们,感恩、感恩!感谢有你们的这一年,欢笑从来没有少过。

  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心动,却迷茫着,该不该投入。

  24小时后浮罗交怡见!

  假期快乐!

(图片摘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6.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