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请左转。

LSL0409

人生也许就像高速公路,在每个左转出口,你都要承担迷路的风险。
选择在遇见你时左转,而很遗憾的,迷路了。

明明知道那一切都只是梦,却希望自己永远不要醒来。
明明清楚那是一把利刃,却义无反顾的往前,让它剖开我的胸口,刺穿我的心。

忘了鲜血,原来是红色。
忘了疼痛,原来是感觉。
也一并忘了,怎么去爱。

突然发现,这些日子过得如此煎熬。

自由
你拥有了,我却找不回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5.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