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自己

real_love__by_vanilla_tapes

陌路的起点 曾画满我们依畏的影子
我要你 留在我生命 扮演那永远的主角
从来不曾改变 就算你决心要走
原来故事的主角 还是有你
变成让人阅历的心情
写在我的记忆里
和你甜甜的
笑容里

我只是
忘了怎么哭
忘了怎么回到没有你的从前
我只是
忘了怎么活
忘了怎么活在没有你的世界

忘了我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0.4.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忘了我自己”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