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lsl640

忘了怎么哭,忘了最原始的疗伤法。
何为泪,何为累,何为为你再次流泪?

阑珊,把心落在蓝色三月。
蓝色,是记忆里,那永不褪色的颜色。

不会再有明天,不会再有永远。
漆黑的夜,别怕,用我的双眼带你前进。
陌生的路,别怕,用我的心为你领航。

掘一个穴,把自己埋在里面,为找不回的心,陪葬。

我只是习惯,用沉默预警崩溃。
我只是习惯,用没事代替心碎。
我只是习惯,用微笑隐藏眼泪。

我只是忘了怎么哭。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4.4.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