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转多云

LSL0378

  是否,回忆里那张褪色的旧照片,还留着你那残遗的影子?
 
  疑惑,不思其解。回忆里,那张旧照片,在乎?

  亦是,这张回忆的照片,可曾被我存入,旧照片的柜子里?

  挂着笑容的面具,我,记得如何卸下吗?

  虚伪,如此虚伪。

  也许故事结束之后,我或许该学会抽离。

  亦,不须抽离,路人甲从未出场,何来投入,何来抽离。

  困,是嗜睡的困;困,是迷路的困。

  晴转多云

  7到20度

  北风

  2到9级

  我的思念

  一小时多少公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4.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