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红绿灯

112

  我们的心中,都有一盏,我们都选择遗忘的红绿灯。隐藏,亦是选择性失忆,只因为每一个红灯的背后,都有一道伤口;或每一个绿灯的背后,都有一串眼泪。好比挂满广告的红绿灯,转移了路人甲的视线,选择隐藏心里的那盏红绿灯,无非尝试转移自己的视线,无非想快乐。

  两个曾经相爱的人,转身之后,就注定是两盏不同频率的红绿灯,一条马路的宽度,却不再有同时亮绿灯的机会了。是啊,一条马路的宽度,却再也没有能力跨越。这么近,原来那么遥远。也许彼此都亮了红灯,却不再有耐心,等待绿灯。

  似乎,蒙上尘的心,抹不掉了。原来,不是只要你有耐心,那一盏绿灯就会为你而亮。只想简简单单,但那个一直以为是自己的那个自己已经不再会是简简单单的自己了。

  我心里期待的那盏红绿灯,几时会为我亮起绿灯呢?

  亦,我没有学会感情世界里的红绿灯。原来,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我是个不及格的司机。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4.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被遗忘的红绿灯”

  1. 红灯与绿灯时自己去控制的,
    关键就在橙灯…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