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

sound

  喂喂…听见吗?哦,原来这一个七百七十天,心的声音已经模糊了。那,感觉呢?

  第一次和自己说,那一个保鲜的期限,一百天。原来,三个月,我用两年来还。当心的声音越来越模糊时,当初的那一份感觉,不增,不减;却变得犹豫了,却变得迟钝了。是伤口结巴后不再敏感了吧?还是当泪流干后,感觉,死了。

  对你,有一点点心动,却犹豫了。失去的勇气,束缚着双脚,懦弱的不敢前进。只是怀疑自己,还能给你什么?只是怀疑自己,凑齐了支离破碎的我了吗?我知道也明白,我,害怕了。

  夜,也许已不如当初的黑暗。遗憾的是,这充满短暂烟火的城市,能给我多久的光呢?

  我需要一把声音,一把可以带我走出这胡同的声音,亦是可以引领我找回我自己的声音。

  我到底还剩下什么?什么也没有剩下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3.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