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

LSL0198

  漫长的黎明后,我好似看见日出,看见那久违的阳光,慢慢升起,慢慢出现在眼前。一切是来得那么自然,那么得无从防备。只是,这一丝丝刺眼的阳光,会不会只是昙花一现呢?

  心里的迷茫是依然存在的,自信在一点一点的被摧毁。我也会担心,以为看见曙光的刹那,突然伸手不见五指,这种感觉,不是每个人承受得了,至少,我不能。

  总会天明,我依然相信。最近过得很开心,理由?知足常乐。明白了,过程可以很累,却不能忘记苦中作乐。

  不要在乎每一个脚步有多远,记得,在当下,把那一步踩得深深的。有些美好的回忆,是你这一辈子也无法从我身上带走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3.3.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