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愿望

LSL0272

  终于,属于我的新年,结束了。又回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里,过着陌生又熟悉的生活了。哦,原来,又到了我吹蜡烛许愿的时候了。可是,愿望真的会实现吗?许了两年的生日愿望,终究还是生日愿望而已,今年,我可以许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愿望吗?

  两年没庆祝生日了是吧?不记得了。只是害怕在失落中度过;只是害怕又许一个不会实现的愿望;只是害怕想念一个遥远的你;只是害怕一不小心让眼泪陪我度过这日子;只是害怕,只是害怕…………

  满满的Facebook祝福,只会让祝福停留在祝福,空洞而无力。我多希望有那么一个你,会在这夜里,想起我,给我摇个电话,暖暖我的心。

  原来,又一年了,这是我的最后一个一字头了,原来,我活了十九年了。

  今年,许回同一个愿望,它会实现吗?或者,你会帮我实现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2.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许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愿望”

  1. 加油
    做一个时间表
    持之以恒
    你一定会成功的
    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樂 =D
    好好的過每一天,快樂些!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