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一生

LSL0230

  心情好糟糕,你又在我没有防备时,侵入我的领土,一片原本就准备给你的领土,叫做心。说不出任何东西,我知道,我又开始钻牛角尖了。

  原来站在同一个角落太久,心会慢慢烧成灰烬。心碎,不疼;心死,更不会疼。看不见的你,总在不知不觉中出现,辗转难眠。思念有多长,心就多疼;投入有多深,泪就多升。

  原来累到只剩下心跳的时候,是这种感觉。原来只能戴着面具爱你的时候,心所承受的压力,真的会让我窒息。

  没什么,走回来后,同一个角落依然有我存在,当你需要时。

  随缘一生。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2.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