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云海

LSL0202

  黎明总是美的,对我来说,不管是日出前,还是太阳缓缓升起的刹那。是啊,2010年,结束了,都不同了,而唯一不变的,还是黎明和日出。大自然,也许真的有疗伤的力量吧,一个人静静的感受下阳光,那暖暖的温度,也许真的能填满伤口吧。

  灰蒙蒙的天气,感觉不到的春风,也许就好比在你记忆的我,灰蒙蒙地看不清,也永远感受不到我。怎么了,怎么今天你又侵入我的记忆领土了呢?我以为,我有能力,捍卫着不让你闯入;怎么了,我还以为,我不再需要这个地方,这个部落,来装载这满得溢出的心疼呢。

  我想拥有这一片云海,就算通往它的路,崎岖,不平坦,或是满布荆棘。我总觉得,能在这上面好好睡上一个下午,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至少,这只属于我,不会有你,不管现实还是回忆里。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我把你关在记忆里,忘了开锁而已。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你,谨此而已。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1.11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3 Responses to “我自己的·云海”

  1. 人也能自我疗伤。只是需要时间。

    回复删除
  2. ning:恩,只是发现,过了多久,自己还是忘不了而已。

    回复删除
  3. 嘿,不是第一次來到了,但是第一次留言。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幅風景,只是看在你怎麼對待它。:)

    我的心裡也有一幅風景,雖然我沒到過那個地方,雖然我不知道到他在什麽地方。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