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里,还有多少你?

LSL0143

  多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呢?有一段时间了吧?忙啊,忙着准备大考,忙得有点喘不过气了。直到突然想起想写点什么时,才发现相机里最后一张照片,是大半个月前了,原来我忙得忘了自己。是好事,至少证明,我还活着,我还有价值得活着,我还能为自己的理想继续前进。

  原来,一年又快过了,很快的,我又该写篇文章,总结一下这一年了。时间飞逝,已经不能形容它在我心里的速度了。如果要我为时间找个形容词,我只想说,就这样,又快一年了。当我还在想念一年前的点点滴滴时,就这样,又一年了。不知道,我还记得,穿校服上学的感觉吗?不知道,我还记得,最后一分钟在班上抄功课的感觉吗?还清楚的是,我还记得,和你们一起上学,一起做过的每一件事情,那一点一点,慢慢零碎的记忆。

  如果让我完成这一年还未完成的愿望,我希望,我们能完完整整的聚一聚,虽然这个愿望有点难,当大家都各分东西的时候。距离,是杀死一段关系的元凶,不管多用力维系,始终没有人能跨过距离这一个巨人。

  人,其实就在得与失之间慢慢成长,慢慢领悟一些道理。而人生,就在成就与遗憾中,一层一层,慢慢叠积而成。

  而我,在你们身上学会,珍惜;在你身上学会,放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9.1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