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回忆想你

1


在回忆里找你,容易迷路,因为你太朦胧。
在回忆里找你,容易迷路,因为眼里都是泪水。
在回忆里找不着你,就算不再朦胧,就算没有泪水。
在回忆里的你,只要我一睁开眼睛,就再也找不着你。
我可以不再想你,如果没有了回忆,如果回忆里没有你。
我可以潇洒的不再想你,只要我和你的回忆,没有交界点。
想你时你在哪里,不在身边,不在眼前,只能默默藏在我心里。
用回忆想你,只能在夜里,够暗,你才够亮,我才看得清,越来越朦胧的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6.1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我用回忆想你”

  1. 找不到就别找了,不要勉强自己,把自己给弄伤、弄累了!^^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