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回忆

1


  有些回忆,写下来,才不会忘掉;很庆幸,我认识你们,虽然时间不长,我们的回忆却开始有了交界点。这三天两夜,真的很开心,我不会忘掉,谢谢你们!

  我多久没去旅行了呢?一年了吧?毕业旅行直到现在。这几天突然有点想你,想念和你一起做过的事,经历过的回忆;想念和你一起旅行的那段时间,想念一起上学放学的,想念和你经过的一点一滴,直到最后才发现,我的梦,也只能在想念里完成了。

  不要说我傻,有时我也不懂我自己,知道想念会痛,却无法停止。有时候,我也真的不懂我,你,对我来说,还那么重要吗?我也不懂,我。

  没什么,伤口都愈合了,想你想得我都麻木了。只是,戒不掉,对你的依赖;忘不了,对你的思念,还有,那一份不停升华的爱而已。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1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4 Responses to “写给回忆”

  1. 40,不懂是你以前都有和我说那些事情还是怎样,或者是算有陪你走过那段日子,看了你的文字,我都很感触.
    或许是,想念你们了:))

    回复删除
  2. 回忆,
    真的是个不可思议的东西啊。 ^^

    回复删除
  3. 吓了我一跳~

    没看清楚的话,
    还因为你说的 KT 是我的 hometown

    KOTA TINGGI~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