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城市

LSL0011
 
  在这座城市里,有这么一群人,不属于这里,却在这里生活,在这里花上他们半生的时间。这一群人,叫做游子。

  我也本该不属于这里,却为了求学,来到了这一座熟悉,却又很陌生的感觉。少了什么似的,也许,我们都少了,那一份归属感。没有家的感觉,身边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熟悉的环境,都不在身边,安全感,也不复存在了。

  我以为,在这座陌生的城市,我会因为忙碌的生活,把你从脑海删除。直到最后,我才发现,你不在我脑里,却烙在我心里。你不是回忆,却是一种习惯,一种我生活里戒不掉的习惯。白天没时间想你,却发现自己开始习惯在夜深,人静,该好好睡的时候,开始想你。

  陌生的城市,只有影子,陪我走在不熟悉的街道里,直到影子也消失在,黑夜里。

  有一种味道,忘不了,它叫家香;有一种感觉,忘不了,它叫心碎;有一种爱,忘不了,它叫做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11.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这城市”

  1. 你的文采又进步了~ (=^.^=)

    回复删除
  2. 写得真不错,照片也很漂亮...
    看了有种很悲伤的感觉~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