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幸存者。

DSC0151

  有人问我,世麟啊世麟,你怎么那么爱拍天空,怎么那么爱拍绿油油的植物,大树也好,小草也好,总离不开这些。其实,我也打不上来。也许,天空的蓝,就像忧郁时的我;而大树小草的绿,总能给我一丝丝的宁静吧。而有时不太安静的心,确实需要这一丁点的宁静吧。

  最近身边总有人离开,不会再见的离开,不安,却只能安静的接受;不舍,却也明白,没有办法挽留。我想,我真的需要,一个安静的空间,整理一下零碎的感受,调整一下不再平衡的心态。有时候,自己会很想念,从前从前的自己,在记忆里读回以前的一点一滴,才发现,什么时候,我的文笔开始弥漫着浓浓的哀伤?

  为什么爱情,有时候是如此脆弱呢?还是,我们的爱情观,已近变成了一个玩笑,一场儿戏呢?说交往就交往,说分开就分开。也许,当我们拥有爱情时,它就已经不再珍贵,可有可无了。不想评论什么,我不曾拥有,也没有资格说些什么。当你不再拥有时,你就会明白我的感受了。

  近况可好?我会和自己说,过得好,也要微笑面对,过得不好,就用笑容掩盖不足吧,呵呵。右眼还是老样子,却都已经习惯了,也许有天醒来,它又突然康复了;也许有天醒来,它却什么都看不见了,一步一脚印,会过去的终会过去,要面对的总该面对,逃不了,躲不过。

  想你又怎样,统统都往肚里吞,到最后不能负荷时,垮下的,还是我自己,你却怎么都瞧不见。多久?我曾也相信,时间让我淡忘你。现在心里却和我自己说,时间让我更爱你。笑对,是我面对爱你这事实最好的方法。是有点逃避事实的做法,我却只能这么做,至少心里难受时,我还能自我安慰。

  和自己说过,充实,或者说,让自己的每一天忙碌起来,累了,自然就会睡熟了。这方法是有效的,但总有那么几天,心里是想你的。用一个晚上的睡眠,回忆一下我和你,一个指尖那么远的幸福,是不确实际,却可以让自己傻笑一会,值得值得。

  我有点想念,穿校服念书的日子,回过神,才发现时间已不知不觉,走远了。我的心,不能后退,也无法向前走。

  我需要一片安静的沙滩,轻轻的海浪声,闭上眼睛,好好的睡上一觉。很简单,却也很难实现。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4.1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孤独的,幸存者。”

  1. 写得好深情,某些你的文字也是我的心声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