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有你的季节

DSC0160

  终于,还是觉得累了,想一想,这个月过得好煎熬,真的好煎熬。想哭时我必须笑,却也提不起劲来笑。我,是不是累了?

  想一个人去吹吹风,想一个人,开始习惯一个人,没有你的一个人。居高临下,没有让我宁静下来,来来往往的车辆,让我心烦,更加更加的烦躁。心里,都是你,都是你。

  放不下,是因为我太投入了吗?遇见你是对是错,我也不懂。也许对的人,错的时间吧。也或许,你是我对的人,我却不是你的。

  累了,在700天以后。

  终于,习惯在你不习惯我的时候,放逐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7.1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离开~有你的季节”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