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DSC0147

  突然有个朋友问我,你,还爱她吗?愣了一下,问了自己,我还爱你吗?才发现,原来这个问题,触动了心里深处,一直在逃避的伤口,原来一直都没变,原来,伤口还是痛的。

  都已不再重要,再痛,我也会自己面对,自己疗伤,自己站起来。对你的爱,可以像眼泪一样,都吞到自己的肚里。过得好,就是我对自己的交代。

  没什么,只是又一个失眠的夜晚而已。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1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2 Responses to “没什么”

  1. 最近,
    你家的 BLOG 都带有悲伤的感觉…
    希望你能够熬过一切。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