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你

DSC0146

  也许我该认同,你说的,这是最安全的距离。我也开始认同,你说的,这就是最安全的距离。我们之间有着一步的距离,我曾经用力靠近过,到后来才明白,我的用力,让你不停往后退。很欣慰,你依然是我的朋友,不需要很靠近,只要听见,看见,对你和我,也许就是最美的。

  我承认,你对我,还是如此重要;我承认,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没有减少过,却越来越重;我承认,我依然认为,世界充满奇迹。虽然,我都知道,我都明白,我们最靠近的距离,只会是好朋友。只是,我也明白,我也知道,我不应该,再用错误的方式爱你,就像让我和你都煎熬的那段日子。

  只要你觉得对自己最好的,都是我能给你的最好。安静的爱你,也是我宣誓我爱你的其中一种方式,至少,你不受伤,我也可以麻醉伤口,至少,它不是那么的刺痛。

有这么一个你,明明很爱你,却不能在一起。
有这么一个你,明明很爱你,却要擦肩而过。
有这么一个你,明明很爱你,却只能远远望着你。
有这么一个你,明明很爱你,我却必须隐藏。

我爱你,所以可以变成,你想要的,好朋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1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有这么一个你”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