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DSC0133


好开心,好开心。
这个佳节,一个人,却不需要一个人度过。

好开心好开心。
这个佳节,一个人,却不需要一个人独自想你。

好开心好开心。
这个佳节,我一个人,心里却不是一个人。

很温暖,很窝心,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好久没听过的歌,让我想起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9.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