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茫=盲

Image0045

  好久没有那么迷茫了,我好害怕,害怕明天醒来后,我会忘记,我是谁。身体最近好多问题,医生说,右眼内出血,干后贴在眼球,造成右眼视线模糊。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尤其在睡醒后,张开眼睛的那一刻。好担心,张开眼睛的一刹那,世界是黑的,那,我应该怎么办?

  突然察觉,自己全身都是伤,背、脚、右手、右眼。是不是,伤口,记录的是回忆的痕迹?如果是这样,丢掉回忆,伤口就可以痊愈,就可以康复呢?

  两星期,不长的假期,让我又开始恋家了,让我有种不想离开的想法。家乡,家香,这里的一切一切,都是我不舍得的,虽然只不过是那150公里的距离,我却感觉,好远好远。是啊,感觉,好远好远。城市里的一切,都找不回我期待的感觉。在这个没有尽头的城市里,我剩下的,除了两个莫逆之交,就是我对你的依恋了,也许,唯一能让我找到安慰的就是,在这里,我离你,其实并不远。

  我和自己说过,累计满一万公里,就是我忘掉你的时候了。一万公里,早已过去,你,还是没办法忘掉。也许,戒不掉吧。戒不掉,对你的依赖;戒不掉,对你的思念;戒不掉,我爱你的感觉;戒不掉,只能抱着感觉,过过毒瘾。

  在这个深夜,突然觉得自己很孤单,孤单的不是人,却是心,想说些什么,却卡在嘴里,留在心里。有人说,伤口流着血,也许很痛,但时间会慢慢让伤口结疤,然后你就会渐渐淡忘那痛的感觉。对吧,伤口流着血时,真的很痛,眼泪会不受控制地留。时间久了,伤口是结疤了,痛,也习惯了,不再强烈,不再明显。但,原来,想你的时候,伤口真的还是很痛,流不出眼泪的痛,其实好辛苦,比任何时候都难受。

  时间,让人们淡忘痛楚,却让遗憾更明显。遗憾是一剂没有解药的毒品,我没办法估计,它何时发作。偶尔,想你时,它会痛;偶尔,你在身边时,它会痛;偶尔,心情不好时,它也会痛。直到我学会了,微笑,是对你的承诺,最好的交代。虽然,我不知道,挂在嘴上的微笑,是真的吗?

  对不起,这是我想你的季节。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5.9.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忙=茫=盲”

  1. 最近的我也忙茫盲。。。
    工作忙,
    人生路很渺茫。。。
    看人也看得盲了,老是看错事与士,信错,看错,听错。。。
    很乱啊,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讲什么。

    呵呵~ 只知道来这里的目的是要回探你。
    也进来看看有什么更新没有。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