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能为力

Image0033

原来朦胧的世界,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悲伤美。
原来迷糊一点的自己,可以得到多一点开心。
原来在你眼里看不见的我,也开始看不见自己的世界。

看不见自己的世界,我就看不见你了。
看不见自己的世界,我就看不见自己的心。
看不见自己的世界,我就看不见悲伤。

也许看不见自己的世界,我就能无时无刻,对你微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3.9.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无能为力”

  1. 哈哈……如果这样能一直展现微笑的话,我觉得也不错!:P

    回复删除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