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想你了

DSC0106

  原来,忘记我对你的爱,真的不容易。我以为,我做得到,我也以为,我做到了。但原来在你面前,我的以为,都会瓦解。我,真的想你了;我,真的想你了。

  原来放下你,只是我对你的承诺,我能告诉自己,我对你的承诺,从来不曾食言,但也许,这个承诺,我没办法兑现,因为,在你面前,它比豆腐还脆弱;因为,在你面前,我没有能力,阻止它一次次的瓦解。

  也许我的出现,在你像蓝天的生活里,值下了完全不应风景的电线杆,混乱交错。我其实很像和你说一声对不起,因为这个混乱交错,伤害了你。我其实很想和你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的出现,扰乱了两个不同世界的你和我。

  我爱你,知道现在,其实还是不争的事实,我食言了,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你的一举一动,真的会牵动我的心,真的,会随你而行。直到我什么都不能做时,我爱你,只能是默默的在你背后守着你,下雨时提醒你撑伞,考试时给你打气,需要交通的时候当你的司机。恩,其他的,我没有资格,也没有身份为你去做了。

  守着你,是我这辈子对你的承诺,也许很傻,也许一个人,但也许,只是弥补我心里那大大的遗憾唯一途径。

  只想和你说,对不起;只想从我心里对你说,我爱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9.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