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

图像0068

原来,又是雨天的季节了。

这个雨天,我是温暖的,虽然这份温暖少了你。

这个雨天,你还是你,我却不再是,爱上你之前的我。

这个雨天,灌醒了,最深处的伤口。

这个雨天,我无比挣扎。

原来

这个雨天,只剩下我对你的回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9.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ne Response to “雨季”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