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

Sorry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累过,不过是身还是心。我也不懂我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这几天我真的很累,情绪有点失控,很压抑,很想哭。也许,又到了我想你的季节了。最近的夜空好美好美,满布星星的夜里,原来,我想你了。

  想念和你一起看星星的日子,因为当晚的星星,总会特别迷人。但原来,那已好远好远,知道我都习惯了,一个人走。

  一个人走,原来可以很自由。
一个人走,却也是如此寂寞。
  一个人走,让我不再害怕孤单。
一个人走,某刻偶尔想起你。
一个人走,是我要习惯的生活。
一个人走,原来我已忘记疲倦。
一个人走,原来,我就只有一个人。

  一个人走,原来我并没有忘记疲倦,我这真的累了,是有点?还是很累?我已分不清楚。

  什么时候,我可以,不再一个人走?什么时候,在我累时,有个肩膀,给我靠一靠?也许,在我已习惯一个人走之后。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9.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