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爱的你 ~ 自:爱你的我

DSC01240

  对于你,是我这一辈子,挥之不去的遗憾,淡淡的遗憾,在这个579天。579天前,你给我,幸福的味道,浓烈的。579天后,也许它已不再浓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说不清,却带着淡淡遗憾的幸福。

  我不后悔爱你,如果人生可以U转,我依然会和当初一样,毫不犹豫的爱你。但也许,我会贪心,贪心的希望,你会和我一样,爱我。但也许,遗憾永远不是奇迹的朋友。遗憾是我的好朋友,但奇迹不是,呵呵。请原谅我,原谅我的贪心,对不起,当你找到你爱的人后,你会明白,明白我的贪心,因为,面对你爱的人,你也会变得贪心。

  我们都已不再是孩子,原来,我们都已不再是孩子了。一个600天的磨练,我也学会了,爱你,不一定需要在一起。我承认,我在安慰我自己,因为我没有办法,得到你,哈哈。但我想,现在的我,可以不再要求任何东西,只要安静的守在你身旁。莎士比亚说,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很庆幸,我们还是朋友,因为,我们重来不曾开始过。

  我的生命里,总有太多人,在我心里,来来去去,却只有你,停在我心里。但很遗憾的,我只是你心里的路人甲,路过了,却没有办法停留。原来躲在遗憾后面的你,在我眼里,总带着朦胧却悲伤的美。

  我希望你会看见我写的这一切,因为我希望你知道,我会守在你身后,不管任何时候,直到你不再需要我以后,我就离开。

  其实,我还爱你,只是换了另一种方式,一种不会伤害你,还有我自己的方式。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7.8.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