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DSC01216

  还能感觉,还能思考,还能想你,是不是代表,我还活着?看见明天的蓝天,看见蓝天下的乌鸦,是不是代表,我还活着?能感觉,能思考,能想你,看得见的蓝天,看得见的乌鸦,是的,我活着,只是这样的生活方式,我到底,能追求什么?


几米说:
错乱的城市,到处都是迷路的人。
记忆不可信赖。
温暖灯光的住所,日渐被遗忘。
而我所能仰赖的,
只是流浪狗的慈悲。

  是啊,错乱的城市,到处都是迷路的人,我活着,所以我在城市迷了路。而走出这个绕了又绕的迷宫唯一的办法,就是依赖你给我的记忆。但也许几米说的没错,记忆,是不可信赖的。它也许是你最深的体验,但所得到的,也许并不是最真的。

  记忆里,我是如此用力的爱你;记忆里,你是和我如此靠近。但也许就像发了噩梦的夜晚,你总会没办法睡好。太过依赖记忆,也许在该面对现实时,你是如此无法适应现实的残酷。原来除了记忆里,我们都没有靠近过。原来走出记忆的世界,我才发现,用力爱你,是连我自己都没办法感觉的感觉。

  左右两边,原来我开始犹豫不决。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9.8.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Leave a Reply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按Recommend,当做对我的鼓励吧^^